早川冶

笔耕不辍。

【弓枪】问题儿的故事

CP:EmiyaX库丘林

PARO:大学合租人的日常 

     问题儿的故事

 

  

   

  「欸——你要我评价那个强迫症的大哥哥吗?」

  「啊,倒不是说不能评价什么的。小姑娘你怎么会对那种男人产生好奇心呢?」眼前的男子穿着随性的,却依稀能够感到隐藏在T恤下的肌肉曲线。他蹲下来,眯眼笑了笑,红眸在太阳的照射下显现出耀眼的光芒。然而一手按在了小姑娘的头发上揉了揉。

  「那个白头发的大哥哥——帮我赶走了欺负我的坏人哟~!是英雄一样的人呢!」

  

  「走了,库丘林」

  Emiya从面包店里走出来后,瞥了一眼留着长长小辫子的男人嬉皮笑脸的样子,立刻掉转头往公寓方向走去。说实在的,就算Emiya想保持严肃的样子,库丘林一如往常摆出毫不在意的姿态吹了一声口哨,让Emiya再也绷不住了。

  「你怎么连小姑娘都不放过」伴随着捏纸袋的声音,Emiya的皮靴敲打地面的频率明显增加,而要论起敏捷库丘林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要不是哪一位先生『英雄救美』,我怎么会认识到那么可爱的孩子呢?」库丘林坏笑着凑到Emiya身旁。「想到几年之后绝对是个美人啊,你小子眼光不错哦」

  「能肆无忌惮地说出这种话的你,果然不是什么好人啊」

 

  说来也奇怪,Emiya原本只是不太习惯住在宿舍里的拥挤感,又迫于资金压力不能一人独自租房子居住在大学区里。就在他想找小广告的时候,旁边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名深蓝色头发的男子看了看广告板之后又看了看自己。

  要Emiya说被以打量的眼光注视的感觉实在是不太好,正当自己准备瞪回去的时候。对方带着十分欠揍的笑容把Emiya的院系和班级,顺便一提连寝室号都一起报了一遍。

  于是自己脑子一热就直接一拳头招呼上去了。

  其实Emiya本身不是那么冲动的人,只是他觉得自己的隐私被狠狠地侵犯了,再者他看不顺眼眼前的男子吊儿郎当的模样。

  就是说嘛,现在的小学弟都是这么嚣张的?

 

  「顺便一提,我是你的直系学长哦。我们同一个专业的。啧啧,怪不得你要出来租房子,果然是个问题儿童呢」Emiya的拳头被结实地攥住,他明显感到对方的力量不输于自己,甚至在控制方面比自己要更为强力。

  「切,所以呢?学长你也是出来租房子的,也是因为都是问题儿童吗?」

  银灰色的双眸怒气冲冲地蹬着青年似火的眼眸,使劲才挣脱了对方的力道。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方是比自己高出一个学级的前辈。

  他是个会使巧力的行家。Emiya这样下了定论,也就放弃了进攻行为。

  眼前的男子看了看已经空了的手掌心,露出一丝笑意,收回手顺便拍了拍自己的后脑勺,瞥了一眼Emiya毫无污渍的白T恤,自顾自的决定了。

  「哟,那就这样决定咯,合租伙伴Emiya!我叫库丘林」面对着对方伸过来的手,Emiya明确地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我拒绝。」

  「嘿,你小子还蹬鼻子上脸了。」

   

  于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在大学时期竟然变成了合租伙伴。

  库丘林从最一开始就是一条被褥,一个箱子就把所有的家当给移进了新的宿舍。可轮到Emiya搬家的时间,库丘林蹬着空无一人的楼道直到在玄关处出现了拖把\扫帚……好吧,这些都还算正常。但谁能给他解释一下,吸尘器\鸡毛掸子是怎么一回事,整个感觉就是来了一位专业级的家政妇。

  稍微脑补一下Emiya穿围裙的样子,库丘林就开始拿着抹布坐在地上,哈哈大笑起来。而忙于搬着自己私人物品的Emiya则对未来的生活忧心忡忡。

  这人……似乎看上去脑子也不太好。真的没什么大关系吗。

  好吧其实真的有非常大的关系。库丘林和Emiya就第一天的收拾整理问题发生了争执,两人非常没有形象地在拥挤的客厅里互相损了起来。

  「所以说,我的意识是稍微收拾一下就好了啊,大家都是男人斤斤计较那么多有什么意思」库丘林往自己的PVC箱子上一坐,意思简单明了。谁爱干谁敢,有这时间他宁可跑去后街买个晚饭,然后借着傍晚的光,去操场上看学姐的大白腿。

  好吧其实后面半截划掉也无所谓,毕竟变化永远存在,比如说现在拿着拖把帮着白色围裙的Emiya,一心要好好清扫一番的执念刺得库丘林浑身不爽。

  僵持不下的局面持续到库丘林箱子那一圈以外的地面都变得十分的干净的时刻。

  库丘林暴突着青筋,盯着Emiya把地拖了三遍,甚至连沙发的位置都移开了,只为将里面清扫的一干二净。这还不算,更意外的是,这个白发青年擦得一手好玻璃。

  真的,擦的一手好玻璃。应该是技能树点的不太对,这能力指数怎么看上去是家政A+的水平,只是让人围观着也会意外的肃然起敬呢——

  然后库丘林终于松了口。

  「啊啊,看你干得这么辛苦,学长我勉为其难给你搭把手啦——既然你旁边都有用拖把拖了,我就把我的皮箱擦一擦吧」

  专注于清楚玻璃上灰尘的Emiya抛出一句堪比利刃的话语,让库丘林瞬间炸了。

  「不,还是都让我来吧,学长你看着就好」

  库丘林从那时起,就觉得。他们的关系永远不会好到哪里去。

   

  这是实话。

   

  「那时候完全就被你这混小子给小瞧了,好不好」

  在厨房里忙活的两个大男人是为了今晚的晚饭做准备。窗外天空的颜色早就由蓝色转变为红紫的渐变色,残存的光芒给室内也镀上了一层似蜜的光泽度。库丘林拿着菜刀在砧板上切着菜,不能不说的是刀工不错。

  「不,我至今仍然觉得,保证家里清洁这方面,我才是专业的。」Emiya用筷子翻动着锅里的蔬菜,香味飘散瞬间在厨房这个狭窄的空间。

  「Emiya,你那种程度是神经吧。都是男人何必计较那么多,痛快点才够爽啊」说话的那刻,库丘林顺手打开了放在灶台旁的啤酒,喝了一口。「夏天果然是啤酒啊」

  他的红眸因为双眼的眯起被阳光照射的流光溢彩,从易拉罐口冒出的白色的气泡和金色的酒液混杂着在空气中扩散的酒液分子,让Emiya也感到有点口渴。

  「来,你也来一口」

  说起来,其实Emiya自己也觉得自己有点轻微洁癖。这样间接接吻的喝法,对方大大咧咧毫不在意,而自己……

  清凉的体验从口腔来到喉管,全身都凉爽了起来。

  「真的很不错」

  「对吧」

  然后蓝发青年十分贪婪地又拿着那瓶啤酒豪饮了一大口,那啤酒顺着男子的喉结上下移动,就这样流入了男子的喉中。

  Emiya突然觉得自己非常的闷骚。

 

  真的。

  他可耻的来感觉了。

 

(大概是FIN)

 

 

我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拿来投喂基友的XD!

比较蠢,希望基友吃得开心XD!

评论(7)
热度(33)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