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心的缺口

湖面脑坑地:

# 爱的怪物PARO

 

前篇: 

  自伤成瘾

  爱的怪物

 

 

  「赤司君,我的心里有一个很大的洞,洞里呼呼地灌着风。」

 

  蓝发少年蜷缩在图书馆的大窗台前的,稀薄的阳光温柔地打在他的全身,原本苍白的皮肤变得更加的趋近于象牙的色彩,他冲着赤司征十郎说出了这样的话。

  取得胜利的狂欢早已褪去,少年因为升学考试的结束似乎还处于有点虚弱的状态,眯起的眼睛,嘴角并没有动作。

  赤司征十郎想起来这样的面无表情也作为隐藏气息的关键一环被教给黑子哲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少年见到他有些微妙的兴奋感。

  在黑子哲也的脚边的书是名为『穿越火焰』的摇滚歌词集,原文是棕色的牛皮纸印刷黑色的文字,但翻译集是黑底银字。非常富有个性的设计,将每一个方块字排列成各种形状,用冲击性的排版来创造动态的视觉体验。

  「久等了,哲也。」赤司征十郎也走近窗台,盛夏清晨的阳光毫无预兆地撒向了少年的全身。血液般浓稠的色彩也柔化在了金色的暖调中。

  真是绚烂的色彩。

  「并没有等很久」

  蓝发少年站起后,背对着稍有烧灼感的太阳的光忙,稍侧过自己的手腕,腿上新被刮破的痕迹在接触空气的过程中疯狂强调着自己的存在感,更有甚者渗出了细小的血丝。

  疼痛的感觉是自身真实存在的证明。

  当自身露出有些陶醉又苦闷的表情,倒映在那双赤眸里是怎样的场景呢。并不是特别清楚,可是会莫名的兴奋。

  「哲也还真是对自己下得了手啊。」赤司征十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用手攥住了少年藏起来的手腕处浅浅的伤痕。

  「我一直都在注视着你——不论你如何隐藏你自己,我都会不遗余力地找到你。」

 

  你的疼痛创造了与我相同的色彩。

  你以此找寻安宁感。

 

  「你心里的缺口,由我来完整地填满吧。」

 

  他们拥吻在喧嚣的蝉鸣还未响起的盛夏的清晨,书上泛着细小的尘埃,少年蓝色的发丝与天空融为一体,而他的颜色与过去的伤痕混杂在一起。

 

  就让一切凝固与此吧。

评论
热度(25)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