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我想真正的快乐

然而我自己也不知道真正的快乐长什么样。所谓开心的情感其实非常模糊,前一秒可能开心到要飞升,后一秒就down的不成样子。

我很喜欢ki宝的比喻,关于补胎大爷的那个。就算本身很泄气,但至少还能前进,噗呲噗呲地漏着气,很简单地遇到了一个补胎小能手大爷,大爷三下五除二补好了自己身上那些漏气很厉害的地方。

我的身体里装满了水,只要仔细看的话那些洞口非常容易被发现。以后还会漏吗,回答是当然的。

生活自然不是绝对顺利的,再牛逼的人也会有姨妈期。熬过就好了。

昨晚想安慰一个人,结果扯着扯着跑到出本上来了。大概也没起到特别好的安慰效果。在我们年少时候的感情大多都有一定程度的偏执色彩,其实想想这种奇妙的心情以后或许也不会出现了。
要抑制的话,不妨想想如果有人对你做一样的事,你自己会是什么感觉。

我最近就觉得自己平时说话还是蛮冲的,比如说宿舍出了蟑螂,所有人寻找蟑螂尸体的时候,我和那妹子对桌。结果那只要死不活的蟑螂冲着我这边就跑过来了。
日。
于是妹子哭了。
怎么说,我这种大爷看到蟑螂很难过也不会哭,妹子因为语言和精神承受不了哭了。思前想后,晚上还是道了歉。
毕竟不是很严重的事,大家以后还要住在一起呢。何必难为彼此。

说到把心捧给别人,过去的我给别人捧过,别人也给我捧过。现在想来事情本身挺美好,但是在那时的眼里,并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事。或许从小受的教育和自己所认识的世界出现了差距吧。蛮理解不了的。

初中的过去的我也进了个同好群,组过CP。我也觉得对方怎么总和别人在一起,我也老是和别人聊天,然后又光明正大的分手。后来到武汉开会的时候,见了一面群里玩的很好的妹子,大家都很普通,想起年少张狂的时候也都会心一笑。

挺好的。

我觉得网上的事别太当真比较好,毕竟路还长着。会遇见更多的人是必然的,别看到人家不错就说独占什么的,其实成熟思维的人不会干这么幼稚的事。当然你说你年轻有资本也可以。

而作为阿姨,心理稍微有点承受不了。

最后,叫我小冶妹子的,出来。让我朝你胸口揍一拳。

妈的,明明我们都应该真正的快乐。

评论(9)
热度(6)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