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接文游戏(主CP赤黑,all黑不定)

  

  前篇戳

  

  “噢,黑仔你居然会认识这么厉害的人啊。”高大的男人站在赤司征十郎家的门口,原本路灯能投射出的光芒也都被挡住,只有男人紫色的瞳孔在阴影里让人看不清他的想法。“组织里交代的东西都拿到手了吗。”

  黑子站在倒在地上的赤司征十郎身边,背光的他的表情让人看不太明细,青年的眼眸确实印在自己的眼前,他大抵永远无法忘记那双赤眸,哪怕紧闭的现在可难忘对方自信的模样。他将那个不大的芯片攥在自己的手中。 

  可是,在不易察觉的瞬间,他将预备好的空白芯片换成了目标任务。感谢技术进步所带来的电路封闭化,让人无法察觉目标真伪。 

  这两人隶属于同一情报组织,却不曾合作过。彼此的不信任感,不是没有,但说到底拿人钱财,为人做事,微妙的相处模式,让他紧张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他的行为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察觉到。「没问题,我们回去复命吧」黑子哲也甚至刻意地踢了赤司征十郎一脚,好像仅仅只是将其当成普通的任务对象一样。

  紫原也没有特别大的反应,说到底他觉得一切事不关己,总是波澜不兴的模样,可是黑子哲也没有注意到的是,在他身后男人睁开的异色眸,和他冲着门关闭的方向弯起的唇角。

 

  「任务很难吗」紫原所驾驶的越野车疾驰在夜晚的道路上,轮胎摩擦路面的声音在黑夜里格外清楚,黑子哲也对于紫原的发问给出的答复是「还好」

  他蓝色的眼珠注视着快速向后擦去的树林,沉默地一会儿说「要是我开越野车一定很违和吧」

  「一般听来——这是微妙的笑话吧」

  下一秒,黑子哲也摸出了放在口袋里的手枪,抵在紫原敦的太阳穴处。

  「我不太喜欢说笑,实际上我很较真的,停车。」

  紫原敦举起一只手,说实在的他被冰冷的枪口戳得很疼,同时作为用枪的老手他敏锐地感觉到对方根本不是什么新人。想象一下自己的头如果被子弹贯穿的瞬间,那绝对不是他理想的死法。可同样的,他也不甘心。

  「好,你等下让我下车就可以。」在试探性地减速后,紫原注意到指示牌提示,马上就是连续转弯,他点了刹车之后立刻踩上油门,想利用惯性把黑子哲也甩开,可面对车身的激烈摇晃,黑子则直接将档位搬至一挡,用脚抵住了紫原的动作,将刹车踩死了。转速过高的车往前突突了两下,熄火了。还好没有撞到靠近山体的一侧,紫原敦瞬间暴怒。

  「你到底想干嘛!我不想和你一起死!TETSU!」

  「我记得当时我跟组里报的名字不是这个,紫原敦。」他用枪把骂骂咧咧的紫原敦逼下车。在彻底夺取车辆的控制权之后,他冲着他的脚边开了两枪,激得对方往路边躲了躲。「不论你身后是谁,告诉他,别想抓住我」

 

  在他朝市内驶去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小黑子原来还有这么凶的一面呢,我还是第一次见,噗哈哈哈,那个大个子被你压制地超搞笑的。」

  「你不要笑的太开心了,黄濑君。这辆车很有可能本身就是陷阱,但是对方早就了解,我无法拒绝使用它,在老地方等我。」

  而在远郊的路上,赤司征十郎驾驶的车不一会儿就到了紫原被放置的位置。「敦,干得好。不知道TETSU发现车上有GPS之后,会做出什么样的表情呢」

  「不过我觉得」紫原追踪着电脑红点的位置「他比我们想的要狡猾多了。说不定已经知道我的雇主实际上是赤仔这件事了。」

  「那又怎么样,反正我早晚要逮住他的」

 

 

  

  

 

  (接文者的废话心脏)

  能把我大晚上逼着听布兰妮的CD的文很少。

  希望能写出一定的力度感吧。其实我写的不算太血腥。肉比这黏糊。

  后续接文的人请不要把紫原写的很弱,因为大家都是演技派。

  我说完啦。

评论(2)
热度(29)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