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说实在,我并不太习惯和人建立起深刻的关系。

  因为明明每个人看起来都那么的孤独,却还拚命寻找着互相连接的关系。每次一意识到这个事就觉得莫名伤感。

  写双色球号码的时候,稍微用笔涂鸦了一个妹子。突然想起还在做填鸭式教育的自己过去非常爱画的一种妹子,拥有着大的不成比例的头部和瘦小的身躯,姿势要不是呆呆地站着,就是抱紧自己的双腿,更让人觉得意味不明的是,五官只有双眼,衣服更是像囚犯一样画上了黑白条纹,有着大大的板鞋。

  看上去非常的弱。

  我想过去的我应该是一个口无遮拦的人,怎么能够画出那样的画呢。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事,在卖废品的时候,我一张不剩地卖掉了它们。一斤五毛,和其他的教辅混在一起也卖了近两百块。

  想起来没有内容的东西,竟然也得了几位内向同伴的赞许。她们觉得在里面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当年我应该是有与年龄不符的帅气,所以才会那么的不会呼吸吧。

  诚然,交到新的朋友非常有意思。可多数时候更想和老朋友腻在一起,一起对一个游戏角色评论,好像他也是我们的朋友一样。

  只要那样就好。这样我就知道了,你和我是一路货色。

 

  那种可以在一起尖叫笑闹,不用在乎他人眼光的神经病。我最喜欢了。

评论(1)
热度(19)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