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地狱型人间动物园【終わり】

说明:

写一个小故事合集——地狱型人间动物园系列曲。

故事间基本没有多大关系,涉及歌词,不分先后。

和十三首girl曲中的设定多少有出入。


前篇:⊙妄想疾患girl★あたし

   ⊙M'AIDER遭难女孩★ゆうこ

   ⊙脑浆炸裂girl★さな

   ⊙一触即发☆禅girl★ななこ

   (戳哪一个都一样)

中篇:⊙人形爱憎girl★ひとみ


脳内革命ガール★ゆめ

  又要开始辩解了,哎呀这本来就是很简单就可以理解的事好吗?

  梦子无数次地想要理解所有人的话语,期待永远存在可是最后都会变成眼泪,砸到地上什么都留不下来。

  这个城市笼罩在滂沱大雨中,连没带伞的自己都想要在路中间大肆发狂,但是这样会被人误认为发病了呀,可是即使如此也想成为人啊,想要更坦率地活下去啊!

  可是梦子再也找不到她在意的那个人的声音了。

  啊不对——是确实已经响起了那人的声音,是时候去见那个人了。


猪突猛进ガール★たつこ

  「呐,为什么这次又要和我分手呢?明明所有的一切都基本按照我的计划在进行着啊」

  和朋友聊起这个话题的田子永远得到的都是不知道的回答,没有达到完美结局的方法也无法找寻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田子真是个优秀又听话的女孩,可是田子也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嘛。比如说桥牌打得很好的那种类型?


抑圧错乱ガール★ゆこ

  不论什么登录到这个满是虚拟世界的大街,负能量总是充斥在字里行间,好想将意识里讨厌的东西都清除掉呢。

  毕竟现实中各种压抑——想做什么,想成为什么。

  什么都不想做,什么也不想成为。

  在深夜中只能注视着手机屏幕上的时间在缓慢地走动,这是所谓的乐园,还是所谓的地狱呢?

  如果郁子消失的话,这些从眼睛、鼻子、耳朵、嘴巴进入的东西是不是就都能够一起炸裂掉呢。

  啊啊,郁子性格这么好,也会讨厌什么吗。

  呃,不。郁子一直都是说着不讨厌而讨厌地活了下来了,但是只要不在的话。当凌晨四点过后,所有的一切也都会复原了吧?


父乱淫悦ガール★めめ

  ×××××××。

  美美喜欢穿红色的裙子,但是美美讨厌晴天,无论如何喊叫,对方总是自以为圣洁地嘶吼着,不厌其烦地将她的红色的裙子变脏。


颜本耽溺ガール★たれ?

  手机比什么都要重要。毕竟它可以分享现在在做什么,还冒着热气的在吧台旁的烤薄饼,加上#号,打上TAG,这一切都是身份的象征。上演着荣华的表象的自己,在别人的眼中看起来就和小丑没什么区别吧?

  啊啊啊——好羡慕呢。

  这样的回复是会让自己露出笑容的。但是真正的她对谁都已经提不起兴趣了。假装讴歌着现实,有着各种各样的友情,追逐着流行,不论合适与否。

  早就不知道真正的幸福该如何掌握在手中了——仅仅是想要被爱上啊。

  她的名字是——?


电脳狂爱ガール★あい

  今天的直播里,爱又画了很可爱的妆容,飞驰过画面的弹幕,爱爱爱的话语不断地从右侧涌向她的脸,她的手指。

  不断增长的浏览量和观众数,可是真正爱着自己的人只有自己了吧。

  说起来,是时候清除那些在动物园里吵闹的人了呢。

  今天的闭园节目,要直播怎样的方法呢?


文明开花ガール★はな

  她披散着头发冲着自己的父母磕着头,她还记得那一位少女牵着她的手露出的微笑,那一刻她好像听见了玫瑰开花的声音。

  对花也能产生恋情吗?——反正最后也是要凋零的呀,那么结局不就被写好了吗?!

  她飞跃过理性,听见爱情咕噜咕噜冒泡的声音,所有人都知晓的恋情啊,不被认可的恋情啊,连心脏都要停止了啊!

  逐渐被杀死的她,知道了,玫瑰的血的色彩。


堕落梦想ガール★ひみつ

  还记得某一天因为机缘巧合突然去了动物园,里面的东西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被限制在固定的环境里,可是眼球却像是在注视着乐园一样。

  虚伪并不是罪恶不是吗?这样才能够得到真正美好的品行,不被人讨厌,温柔对待所有的人,做了正确的事情。唯一的坏处只是无法疏远他人。可是如果坚持着正义的话,终究会被人厌恶的吧,因为这样会导致不合从而被嫌恶,从口中掏出的黑泥,会让所有人逃走吧。

  想要成为普通的人,普普通通地努力着,恋爱着然后分别。

  呐,神明大人,不论是谁都好,都带入牢笼之中吧。

  忘记一切,斩断一切。

  拜托了!神明大人!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