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赤黑日接力晒梗

  从2016年六月到现在这大半年以来,一直都在忙于学业方面的事。在这个过程中,我自己也思考了一些关于自己未来方向的事。其实在我刚进入大学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那么遥远的事。想的多了,就会对自己写文方面的有了一定的影响。会思考自己路要怎么走,未来的方向会如何。在过去的赤黑文中,我一般选择了一个小的切入点来展开描述,从没有把时间线延长过。

  所以这次想用最为简单的方式来说说在我的角度上看赤司征十郎和黑子哲也一起相伴多年中所遇见的记忆整理成了这一篇赤黑日的贺文。也是我的第一篇赤黑日贺文,很久没有动笔,表达上尚显生涩,还请大家多多担待啦。

  感谢赤黑同好的大家长久以来的陪伴。


评论(2)
热度(10)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