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一个学弟

  讲一个挺好玩的事。

 

  今天早上上完两节大课,听着老师讲着讲着就觉得肚子饿得不行。但现在是什么日子?大学烤肉季啊,中午吃食堂意味着大写的作死。可是还是和好友兼舍友Y一起跑去吃麻辣香锅。说实在人很多,那个窗口摞在一起待炒的锅也很多。我和Y絮絮叨叨在说即使人多但是好想吃啊。

 

  然后我眼前一黑,感觉肩膀上有手的重量。我感觉我第一反应是惊讶,之后就好奇是谁,因为视线平齐的地方只能看见脖子,然后看见我的学弟冲我笑着打招呼。我看他拿着已经到手的土耳其烤肉饭咽了咽口水,但不知道为什么瞬间尴尬癌发作,来了一句特别蠢的话。

  「欸……你中午在这里吃呀」

  「不然嘞,只有这里能吃啊」

 

  于是我看见了他和我手臂内侧差不多白的皮肤上的粉红痘痘,笑了。

  「不好意思,我选香锅」

  我就和Y愉快地决定了午饭的内容。

 

  下午一起洗澡的时候,Y说中午你学弟太搞笑啦,我楞了一下并没有懂具体的意思。她继续话题,这样说很对不起你啦,那个帅学弟其实早就站在我们旁边了,手也放在你肩膀上面好久,还看着你一副想打招呼又不敢打断我们聊天一样。

  「喂喂,普通地喊我我也能回应吧」

  「噗,所以他好玩啊,不愧是去年我带去宿舍唯一的帅学弟」

 

  其实在我的部委里我也最喜欢他啦。原因很多,起初第一次见面是在迎新的时候,任务集中在第一天,头天我上午值班之后,就在中午的时候和朋友跑出去嗨了,第二天也没什么人,就想着和部长说一声,作为副部也没什么事。于是部长(男)硬要我认识一下他的学弟,而我的头油炸了,准备签个到就走。结果就看见一个真的非常帅气干净的男孩子在和他说什么。

 

  我能说什么,尴尬症发作起来谁都害怕。我和他打了个招呼,发现了一些意外的共同点,之后就留下一句「没什么事我就回宿舍洗头了,头好油」

 

  这事,他说他笑了快一年了。

 

  说起来我们应该是都觉得对方十分有趣的,小事件还挺多的,其中人身第一次被嫌弃身高,对色彩的喜好相似。我的笔记本电脑是类似于血液的那种浓稠的红色,耳机也是相近的骚红色,他问我原因,我说骚红酷炫,结果他赞了一个学期的钱也买了一个一样颜色的笔电。想起来还有许多不负责任的片段。

 

  但是认识他真的挺好的。即使第一眼是帅小伙,之后军训变成了腊肉,再到后来觉得颜值不太高可真心有意思。

 

  可爱的小**,嘿!

 

评论(8)
热度(4)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