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地狱型人间动物园【更新中】

写一个小故事合集,喜欢地狱型人间动物园系列曲喜欢的不行。

总之开个坑站着位置,自己慢慢填补脑洞。

故事间基本没有多大关系,涉及歌词,不分先后。

 

ZERO。

我愿化为无数像素,在路上直接重组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所以我总是带上耳机,为了让这个平乏的世界带上属于自己的色彩。

音乐如同生命,我的生命在我的耳边鸣响,让鼓膜发疼。

啊啊,今天也是属于自己的一天,我掌握我世界的节奏,让我创造我自己的一切。

 

⊙妄想疾患girl★あたし

       或许女人就是这样一种麻烦的生物。比如说我,已经是三十岁的处女同时还是个BL厨,不论怎么样想这样就是很悲哀对吧。可是话又说回来,我觉得我这张脸长得不算差,但是无论如何就是找不到相合男人,联谊参加的次数到也是不少,而且还被不太喜欢的男人喜欢上了——。

       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

       简直麻烦得要死了好吗。

       老实说,我的日子过得其实是很滋润的,朝九晚五,有着自己的圈子。喜欢都市的氛围,对时尚也有着自己的把握。换而言之,各种OKAY的情况下,还是感觉到莫名的缺失。偶尔在贴吧里水水自己的人生感想,过去倒是有很多想写的东西。反正是全部写出来。

       可是很多事只有在网上能说。

       在文笔流淌出来凶猛气息与血腥味是无法被仿照的。网络小说那么多总有和自己胃口的。倒不如说,想要的东西也就是那个吧。

       让自己体会到自己切实存在的东西。

       除了那个以外。

       慰藉自己的也不过只是手指而已。

       每晚每晚靠着那个东西,让自己被网络吸收,换取莫名其妙的优越感,知道自己劣等感消失,让今天的自己也确实体会到幸福。

       在脑内的各种PLAY里尽情地体会自己的实感,当到达的快感从四面八方袭来的那那一瞬间。

       _(:зゝ∠)_。

       啊啊,我果然是个妄想成瘾的女(孩)啊。

 

⊙M'AIDER遭难女孩★ゆうこ

       ...___...

       ...___...

       ...___...

       (SOS的摩尔电码)

       即使没有回应,还是选择一直呼喊的我。听得到吗,我就是遇难的女孩。这世界上还尽是些课本上没有写过的事呢。

       优子露出的脖子的部分,被自己任性裁断的长头发,再也没有过去暗恋过的人物出现在眼前。绀二本的制服再与扬起的与膝盖长度的黑色裙摆,以及纯白色的过膝袜。总之她是个十分聪明的女生,但是总会遇上奇怪的事,然后莫名其妙地挂彩负伤。脸上的OK绷又是最近新贴上去。可能与她本人喜欢乱逛的习惯有关。

      可是再怎么不济,爱逛歌舞伎町也不是什么特别值得夸耀的特色啦。

      优子只是很疑惑,世界上的活法那么多,该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活法。于是周五,她又跑到了那个街头,泛滥着不太好闻的酒精气味和过于香甜的化妆品味道的街道。结果竟然被当成了援交girls。对方是个带着眼镜的男人,有着精致的相貌,反倒是好自己这口也是让她吓到。说到底这是课本里没有的世界,需要让自己去体验。

       就在这样想着的时候,十六岁早熟少女优子,被关进了一个小房间,那个男子反倒是被另一个长相可爱的男子勾搭走了。

       请容许这个少女做一个失意体前屈的动作。可是门完完全全就是松开的样子啊,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演出吗。总之很害怕的在推特上发了一句SOS,我被关进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立刻有熟悉的朋友进行了回复,你是做了什么梦吗w?话说回来男子也完全没退自己做过什么,可是优子明显的感觉到这样一点都没有遇难的感觉好吗。

       那么,假装有很多人看守自己吧。一定是躲在暗处看着自己挣扎的样子很有意思。于是优子在这个空荡荡的废弃工厂里,东躲西藏发现自己真的似乎就是被人不要了。

       _(:зゝ∠)_可以强行自己让自己遭难吗。

       就在这样边想边走的时候,优子被自己绊倒了——。喜闻乐见性地膝盖挂彩。

       哦哦哦,来了来了。

       那家伙就开始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了排练运动会的道具,红色的旗子和白色的旗子。连在一起稍微给自己包扎了一下,靠着铁桶做在缝隙间。手表的夜光指针显示快到九点,自己也是不得不回家去了。

       好不容易找到人比较多的街道,凝视着闪烁的霓虹灯,优子眼角湿润。

       我果然是好好活着的啊。

       哦凑、好痛。(。⌒∇⌒)

⊙脑浆炸裂girl★さな

       ——好想吃马卡龙啊。

       ……想吃马卡龙呢。

       节食中的蓝看着推特上朋友们用手指比出的星星,下方是看起来十分诱人的马卡龙。其实人在饿的时候说什么不想吃都是骗人的,不如赶快付诸行动找点东西来堵住自己的嘴。

       我叫さな,也就是蓝,有些不明白父母给我取这样的名字,但是被叫做好听的名字也是让人吐槽无力。说到底,不如刚看见我名字时候那么美好,本人是个女汉子,同时女子力不足,唯一自满的身材,可是最近由于天气寒冷,有点要长膘的前兆。

       蓝喝下黄瓜汁,青涩的味道在口腔里蔓延开来。

       蓝点着脚,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现在这个情况下生存的女生们真是不容易。做牛做马还要女子力w。真是让人感觉好笑。

       但是为了自己的外貌这样做的自己更加可悲。

       明明一百年以后大家都死掉了www。别说吃什么了——就连存在都消失了呢。

       所以想要尽情吃甜食呢——哪怕之后要做什么也都是可以的哦——

       而且还有五反田的烤肉不论怎么想也都是让人就可以在面前闻到香味一样呢。

       而冲着自己比手势的老师,蓝知道自己马上就要结束这一轮舞蹈训练了。

       毕竟在这激烈的舞蹈以后,我可是要作为美少女重生的哦。


⊙一触即发☆禅girl★ななこ

       她就是这个虚拟世界的女王。

       娜娜子。 这是她的登入名。甩出第二名几个数位的分数,名列太鼓榜第一。

       可是就是这样的娜娜子竟然会有羡慕别人羡慕的要死的时候。

       就是当有一个穿LO服的可爱妹子和看上去就是个死宅的男朋友一起在玩双人对战的时候,她真切地感觉到了孤独感。

  是的,就算她可以反手背着打太鼓,被人在社交网络里被誉为都市传说。

  那又怎么样。

  孤独感挥之不散,明天改恢复正常还是都会照常运转。并没有人真正在意排行榜上的人现实究竟是怎样的人。

  看吧,就算新买了一个ID卡,登入进去取了个娜娜子对应的HACHIKO(八子)困难里打出了FULLCOMBO的结果,脸上的毛孔里分泌出油脂,被街机照亮的体验让她想吐。

  想着被爱,想开悍马。

  今天的NANAKO仍然在现实中,不是个完整的家伙。

⊙人形爱憎girl★

⊙脑内革命女孩★

TBC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