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毒药(一)

这是个蛮没有节操的产物。

不要太在意细节。

OOC严重,现代设定。

会很——。不过一直想尝试这种文风。

CP很多。主站米英、然后会有法英描写。

走一步看一步,写来好玩。

 

 

 

 

       她们都表示阿尔弗雷德很性感,肆意评论着他的腹肌然后幻想着他的人鱼线,还有在床上用分外骚气的姿势扯开领带,帮她们其中某一个LuckyDog的手绑起来,而后摘掉眼镜,露出往常那种健气的笑容,魅力蹭蹭地往上飙升。

       “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弗朗西斯完全不在意我的想法。他只是一味地听我说完一堆有的没的,就直接从冰箱里取出冻奶酪蛋糕,盯着模具“吃吗,小亚瑟。哥哥我可是很喜欢这个呢。毕竟是贞德送来的。”

       贞德,那个难搞的学姐……

       倒是意外有好手艺。

       “看来找到了不错的伴吗,看来你要脱离和我这个没有女人缘的人在一起的时光了。”我冲他比了个中指。最近传闻多了去了,弗朗西斯滥交程度排第一,至于第二是我。

       根本原因就是我们关系太坏了。

       坏到我弟竟然登上了第三的宝座。我已经对他实行了各种幼稚的做法。每次他都用没关系三个字搪塞了那些唧唧歪歪的女人。

       我害怕女人。可是我却不害怕伊丽莎白还有娜塔利亚等等那些在年级里算是气质很好的女人。不过大概从某些角度来说她们也不算女人。可是要我睡弗朗西斯给我的女人我实在⋯

       准确来说她们都基本上让人害怕,不过是第二性征不一样。几乎大多数人都会把她们当成羸弱不堪的产物。

       说句老实话,她们比我健康多啦。

       当我和弗朗西斯讨论他告别单身的趴地要怎么玩,他往我嘴里塞入一口松软的蛋糕,冲我眯眼笑笑,我就知道结果会是这样,这个男人才是真正的心机婊,约出一帮不知从哪里搞来的学弟给我用来排舞。

 

       学金融的就是任性啊哈。我看着这群带不起的学弟个个看上去腰肢柔韧,可口的要命。

 

       ——我才不是滥交第二。

 

       「亚瑟学长看起来很会玩的样子呢」

 

       噢、你他妈在哪里看见我会玩了。不过通常提及我,下一步就要提及我弟,于是又是一通关于我弟最近和什么女人搞在一起的传闻。

       所以说,听到了也是我所无法控制的。

 

 

       弗朗西斯并不太喜欢我画太浓重的妆,他会用手指撩开我的刘海,稍微比划一下偏粗的眉毛,大拇指蹭我的祖母绿的双眸的眼角。

 

       噢,那感觉真不错,有一种被爱抚的错觉。

 

       可每当我想起,这家伙小时候穿着女装被其他人当成女孩子的样子,就对自己哈哈哈哈哈一通表示停不下来。

 

       那时候,还没有阿尔弗雷德。

 

       我想阿尔弗雷德之于我是个不太好形容的存在。实际上,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们是兄弟。生活圈内的安东尼奥、费里西安诺、海德薇,不太好打交道的路德维希,以及总是独来独往的伊万。

       即使乍一眼看起来,我们除了发色近似以外,并没有相似之处。

 

       阿尔弗雷德是典型的美国人,骄傲自负鼓吹着美国的一切,还有相当的自信能够掌握一切。

评论(11)
热度(14)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