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苦夏㈦

前篇→苦夏㈠

  →苦夏㈡

  →苦夏㈢

  →苦夏㈣

  →苦夏㈤

  →苦夏㈥

 

 

  (以下是黑子哲也的日记)

 

  二〇一X年八月十四日 阴

  久违的阴天,闷热异常。不过在下晚自习的时候遇见了赤司君,这个人还是像初中一样,一眼看上去十分好孩子的样子。

  说起来真的好久不见。最近一次见面是在段考的时候?身体还是不适吗?

 

   

  二〇一X年八月十五日 晴

  夏季是苦闷又无聊的。

  蝉鸣聒噪听多了会让人感觉到倦怠。上课的时候看着窗外也会走神,会恍惚起自己在哪里。

  今天早上赤司君也冲自己打了招呼,还有幸一起走进教室。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赤司君的皮肤看起来很白。中午考完试出来的时候,外面十分嘈杂。据说是校门口出现了车祸,似乎是学生的样子。说起来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夏天了。明明过去的自己十分喜欢夏天的,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讨厌了起来。

  香草奶昔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喝。

 

   

  二〇一X年八月十七日 阴

  所有的人都说没有发生车祸,但是那时候确实是有人在斑马线被撞了,我记错了?

  说起来八月十五日发生了车祸对吧,日记本里是这么写的。

 

   

  二〇XX年八月十四日

  明天就是回到八月十五的那一天,无论如何我都想弄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谁在那一天死亡了……那个人从那一天之后一直都变得很奇怪。

  我想救回他,不论如何。

 

   

  ????年八月十五日

  我果然还是想把他救回来。

  不论要经过多少次死亡。

 

 

  所以,『苦夏』又一次开始了。

  这永无止境的八月十五日。

 

评论
热度(16)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