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浓雾行走中

       最近由于三次元的事,让我机会从家里走出来。虽然外面是冷的要死的天气,完全没有闲情雅致乱晃。急急奔向目的地, 结果周围是真空旷,四车道且都是平房。到我需要去的地方,必须穿过大桥下。看着巨大的水泥柱,有一种带着棒球棒出来拍片的冲动。比如不良少女聚会中之类的。

       人生中第二套JK是不良什么的我也是够啦233。

       说起来浓雾行走中,是因为最近老家的天气雾蒙蒙的,能见度大概在十五米的样子,所以在那样空旷的地方,人烟稀少走着走着就有一种要被神隐的感觉。

       就在白色的水汽里被吞噬消失。虽然不是说没有车辆经过,可是都是那种很大的运输用卡车。就有了一种很恐怖的构思。

       运输人的卡车。将人关在里面。

       然后启动,不知道到哪里也不提供食物。若干天以后。

       ……

       这样有点重口味,当自己经过拖着砖红色大集装箱的卡车时自己打了个冷颤。

       对于我现在这种放假时间,聚会是必须的东西。可是偏偏被遗忘了。又想起网上几个人容易感到孤独感的时候,或许是所有人都长大了,有了不能不追寻的东西,开始各奔东西。

 

       没有什么能被称之为永恒的东西,但是——就是停不下手来写。想表达自己的情怀,展现自己的一切。

       

       放弃的。分开的。

       连接的。结合的。

       他他你你我我。

评论(5)
热度(2)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