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写文不谈情

旁友们,想看赤黑相关的坑的话之后可能会少更了。

是的,我要跳坑了。

很感谢在这个赤黑圈子里认识了很多好伙伴,但是还想尝试更多的事物的我又因为能力有限只能专注于一部同人作品。

所以今后的更新方向会走文豪野犬和一些其它手游页游(梦100、刀剑乱舞等)游戏相关的故事,还有自己手作的东西。


总体来说可能我就是不太适合和人深交吧。

取关欢迎,但是也感谢不取关的小伙伴。

其实写写文的我们,还是别和现实扯上关系好,不是吗?

我们是朋友喔。大家都很好的。 谢谢大家给我美好的回忆! 只是能够说出来,我觉得很开心。
评论(17)
热度(12)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