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冶

笔耕不辍。

地狱型人间动物园【续】

说明:

写一个小故事合集——地狱型人间动物园系列曲。

故事间基本没有多大关系,涉及歌词,不分先后。

和十三首girl曲中的设定多少有出入。

尝试写完。

月光润色girl作为完结的BONUS来写。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不过女孩子的故事写多少都不厌倦。所以当做实验室的第二篇来写。


前篇:⊙妄想疾患girl★あたし

   ⊙M'AIDER遭难女孩★ゆうこ

   ⊙脑浆炸裂girl★さな

   ⊙一触即发☆禅girl★ななこ

   (戳哪一个都一样)


⊙人形爱憎girl★ひとみ

  离最终列车的发车时间还有多久呢?

  城市已经完全笼罩在浓稠的黑夜中,大抵是因为天气多云,虫声与偶尔发出的鸟鸣交缠在一起。

  她就在前面走着呢,真是让人开心。

  想必您看到的话,也一定会惊叹于她美丽的如同瓷器一般的皮肤吧。不过凑近看是不行的哟,因为她是只属于瞳(ひとみ)的猎物哟。

  啊啦啦,请不要用那种鄙夷的眼神看着一位小姐呀。这样可是十分失礼的哟。这样做可是对不起蕾丝裙与柔软的金发呢。

  关于那个孩子的事,瞳可是知道的比谁都要多。比如说最喜欢的饮品是新鲜榨出来的西瓜汁,那可真的是和血液一样甜美,可惜ひとみ不喜欢甜腻的饮品,所以爱番茄汁。

  看看,跟您聊天,使得瞳不得不加快脚步踩着那孩子的影子啦。这样看起来,瞳简直是和背后灵一样的存在呢。不过没有关系,因为瞳就算是脚上的皮鞋甩掉了,木耳边的袜子都沾上脏兮兮的尘土也都觉得没有关系呢。走过前面的十字路口,听说传闻中是如月车站出现的地点,而眼前的少女居然加快了脚步呢。

  唔呼呼,这样可是不行的呀——可爱的小鸟,你听说过传闻中的事件吗——真的真的很喜欢可爱的小鸟哟!

  不!应该是说爱才对!

  瞳咀嚼着口中的口香糖,双手努力地感受着少女脉搏的跳动。真的没有什么比那个更令人觉得温暖了呢。但是,异常的兴奋仅存在短暂的神经电流突击中,挣扎啊打斗啊之类的很快就伴随着痉挛失去了力量。

  她燥热的身体竟然因为夜风而冰冷了起来。瞳发现那种兴奋只能存在于双手绞杀的瞬间,之后则是冗长而无趣的后续。

  可是——瞳真的是很爱她们,不论是眼前穿着和自己一样人偶似的服装的女孩还是以前的那些孩子们。

  坐车需要四十分钟才能离开嘈杂的市中心,才能真正成为自己。无论哪一次,都想真正地将自己的心情好好传达。

  当最为无聊的警察们将瞳包围,他们发现瞳所拥抱的少女早就失去了意识——而瞳则在缓缓的念叨着地狱型人间动物园的名字。


⊙脑内革命girl★

⊙文明开花girl★

⊙电脑狂爱girl★

⊙颜本沉溺girl★

⊙抑压错乱girl★

⊙堕落梦想girl★

⊙父乱淫悦girl★

⊙猪突猛进girl★

评论
热度(16)
©早川冶
Powered by LOFTER